素衣啊衣吖

心有焰火,岂恐无光

安撫生氣的對方(盾佩)

“哼!我不要理你了!”
 在幽暗的房间里,一个强壮的金发男子正撅着嘴,双手交叉地坐在床上。
 “Steve,怎么了嘛,这么生气。”Peggy蹲下来,好笑地看着他。
 “那个男的。。。他喜欢你!他想泡你!我不开心!”Steve把脸扭到一 边。
 Peggy看着眼前这个幼稚的男人笑了,伸出把他的脸掰回来,让他们四目相对“可我不喜欢他啊,我。只。爱。你。哟”Peggy凑到他耳边轻轻细语。
 “唔我不信,他还想拉你的手,要不是我去了,你就要被他拉去吃饭了哼!”Steve依旧倔强地说。
 “哟,难道我们的美国队长吃醋了?”Peggy伸出手指点点他的鼻子
 “没有!我堂堂美国队长能吃醋?我只是。。我。。好吧我吃醋了。”这个男人怎么变幼稚了
 “都说了,我只爱你一个。”Peggy给了他一个吻,刚想离开却被拉回床上
 “宝贝,让我吃醋了一个吻可不够哦”
 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Steve咬了咬她的颈窝“我想要。。。你”

“嗯~你。。别”他把卧室门关上,不一会里面就传来了令人遐想的声音。

I can do this all day.

写了一篇小甜饼~谁来拯救我的渣文笔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