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衣啊衣吖

心有焰火,岂恐无光

开端

20/11/2012

宇宙魔方被偷,巴顿也被洛基带走,了无音讯。为拿回宇宙魔方保护地球免于未知种族入侵,弗瑞启动了“Avengers”计划。'There was an idea, called the Avengers Initiative to bring together a group of remarkable people, See if they could work together when we needed them to to fight the battles we never could."这个尘封已久的“天马计划”终究要开始了。

预订的名单有六人:冰封70年的超级战士,先前审核过的天才花花公子,发型像金毛的北欧神,那个一生气就会绿色大怪物的天才博士,还有我跟巴顿。这样的阵容真的能干大事吗?我表示很怀疑。这个团队我们可都是一群定时炸弹啊!

我的任务是去招募那个绿色的巨人,听说他生起气来,周边任何人都不能幸免于难。弗瑞不会坑我吧。。。还能不能活着回来啊QAQ不过逃避可不是我的性格,何况我与他的遭遇挺像的,都是杀人无数,被社会唾弃的怪物。。。

班纳博士,我期待与你见面。

来一篇试试水•3•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