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衣啊衣吖

心有焰火,岂恐无光

愚人节 梦 (锤简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.1


我们距离上次见面过了多久了?十天?二十天?噢......已经一年了。


你能不能露个面,一面也好,用来骗骗我你真的有努力让我看见也好。


我知道你很忙,你是神,是神子。你是个未来的君王,不可能整天把心思放在儿女私情上。


我知道的,你是长生的神,而我只是一个凡人。在你漫长的生命中,我可能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,微不足道的小插曲而已吧。


这点我跟你弟弟挺像的,至少我们都想在你那足以容纳百川的心中,留下一点痕迹,即便只是浅浅的,那也足够了。


我知道我这样想会很自私,很任性。但是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,如果你只是一个人,那我们的结局是不是会很不一样?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?


这只是梦,一个缥缈的梦,我真的很怕这个梦破碎。但我很想这个梦一直做下去,永无止境地,继续下去。


你看,今晚的这片星空真美。我知道,你肯定也在其中一颗星上面对不对,只是我还没有发现而已。


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我很快乐,你总是那么温柔,能接纳我的小脾气。但如果有重来一次的机会,我不想再认识你了。太累了,真的太累了。


我想你了,我一直很想你。一年了,那次你答应我会再回来的。噢忘了天上一天地上一年,那可能对于你来说,我们才二十四小时没有见面吧。


能不能让我再见你一次,即便是在梦里......也好。


Jane独自坐在草坪上仰望星空,旁边是几个空瓶子。她的视线开始模糊其来,她已经醉了。


身后,她日思夜想的金发男子默默注视着她。


“Jane。”这次不是愚人节的把戏,我回来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