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衣啊衣吖

心有焰火,岂恐无光

愚人节 迷路 (惊弗)

昨晚本来还想继续发的,实在太困了就没继续写。

大家就当今天还是愚人节吧

___________________

Fury一身灰尘地回到了神盾局,现在的他只想躺到床上好好睡一觉。别问,问就是刚出完任务连续三天没合眼。


他走到了办公室前,推开门走了进去。今天的办公室有些不一样,桌子还是那张桌子,房间还是那个房间。不同的是多了一张纸条,还有一只。。。猫?


“Goose!你怎么在这里?噢我的小猫咪快过来给我看看。”他一把抱起猫猫,开始了吸猫模式。


Goose不情愿地扭了扭身子,还是认命地被他抱住。Fury瞄到桌子上有人留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


今晚九点半,老地方不见不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carol


他看了看日历,四月一日,愚人节。如果不是goose的话估计他也会把这当成整蛊把戏吧,不过他们估计也没那个胆,局长的办公室可不是谁都能进来的。


看看手表,8:27

Fury决定,去他妈的睡觉。


他冲到浴室给自己洗了一个香喷喷的澡,然后找出柜子里最正式的西装,那一般是见国家领导级人物穿的。


他对着镜子系上领带,左看看右瞧瞧,还不够。拉开抽屉,他骚气地给自己喷上香水。嗯,完美。


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,在他的潜意识里这是一次很重要的约会。


他如约来到了所谓的老地方,那是一座后山,脑海中的人儿就站着前面。


他整理了一下衣服,故作轻松地走了过去。


“哟,大名鼎鼎的惊奇队长怎么出现在这里”

语气一如既往的欠揍。


carol给了他一个白眼,默默注视着美丽的风景平淡地开口

“好久没回来了,你带我走走呗。熟悉一下地方。”


“难不成你还会怕迷路?”

他挑了挑眉,看着她几乎没变的侧脸调侃。


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,她却静了几秒,随后扭头望着他认真地问。


“如果我说我怕呢?”


这下轮到他呆住了。


他正了正脸色,视线慢慢移开,手却偷偷朝着对方伸去。他假装不在意地表示

“那你可要牵好我的手不放开哦。”


carol笑了。她加重了握着的力道,双眼看着他,风轻轻地撩起她的头发。


“永远不会。”



这不是整蛊也不是戏言。

永远不会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