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衣啊衣吖

心有焰火,岂恐无光

刀子嘴豆腐心

想起来填坑了

剩下的睡醒再发

____________

每当出任务的时候Natasha总是第一个冲上去的,这次也不例外。

一星期前他们接到指令去把一群私自改装武器的人带回总部。来到窝点门口Natasha准备进去把他们一锅端了,但她却小看了这次的敌人。于是在一番神奇的操作后,她成功把自己弄成几人里伤得最重的那个。


把她送回总部,Bruce看到她这个样子差点没被气到变身浩克来打她屁屁以示惩罚,幸亏最后忍住了哈。


但即便如此他还是把Natasha拎回家养伤并下了各种命令。其中令她最不满的就是禁足和进食限制。


自从她受伤开始,她已经好几天没出过门没吃到有味道的食物了。Natasha不止一次强烈抗议,但最终都以被堵唇宣告失败。


“Bruce~能不能别再喝粥了。我都快失去味觉了啦!”Natasha睁着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作势要哭。她知道Bruce最看不得自己掉金豆豆了。

“乖,等你伤好了想吃啥都行。”


见装可怜无果,她干脆拿出杀手锏了。


Natasha跪坐在床上,双手抓住他一侧衣角。扁起最撒娇,身体随着话语左右晃动。为了一块巧克力她也是蛮拼的。

“Bruce~Bruce~~来嘛来嘛~给我吃一口巧克力,就一口。好不好嘛亲爱的,老公~~~”


Natasha自认为自己已经表现得很好了,奈何还是感动不了对象啊。

Bruce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面无表情地看着她,好吧没戏了。Ok fine,我喝,我喝还不行嘛.......


Natasha哭丧着脸捧着碗把粥倒进嘴里。吧唧吧唧嘴,她真的好想念盐的味道糖的味道啊。


“我去买东西,你乖乖呆着。”

“好~~~”异常乖巧的声音


门砰一声关上后Natasha迫不及待跳下床直奔她藏零食的秘密小角落,打开一看。好嘛用屁股想也知道肯定被Bruce拿走了。


再找,没有。

继续找,还是没有。


地方干净得她都要怀疑家里进贼了,地毯式搜索就是没找到她心心念念的零食。


Ok fine~我不吃了行不。


Bruce驱车前往超市,明明手一直在挑选鸡蛋,眼神却不知不觉飘到旁边的巧克力货架上。


他心中默念“不可以再惯着她让她不爱惜身体了。要给她一个教训。”但是脑海中一次又一次浮现出那张可怜巴巴的脸,Natasha撒娇的声音环绕在耳边不散。那双自带无辜的眼睛活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狗。


啊这......


Bruce甩了甩脑袋继续购买着日用品。

他提着满满的购物篮去结账,收银台旁边却放着满满的巧克力。


Natasha最喜欢吃的口味......


“咔嚓”门开了。

“你都买了啥啊去这么久。”听到开门声Natasha立马跳下床光着脚哒哒哒就跑过来。她毛茸茸的脑袋迫不及待探进购物袋。


“又不穿鞋子,小心着凉。”Bruce宠溺地揉着她的脑瓜子,默默注视着在袋子东翻翻西找找到Natasha。


“买这么多怎么不让浩克出来提,诶这是啥?”

浩克:喵喵喵??


她在袋子底部翻出来一个熟悉的包装,是草莓味的巧克力。


“下不为例......”


“嗷呜我爱死你啦!”Natasha猛的向他扑去,两人一起摔在地上。


“摔着没?”

“唔唔唔!”Natasha飞快摇了几下头,平日里成熟稳重的特工多了几分俏皮。


看到她笑得像得到了玩具的小孩一样,Bruce嘴角也上扬露出一抹浅笑。


果然,自己还是没办法拒绝她的要求啊。

“嘿,刀子嘴豆腐心的小博士,我的!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