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衣啊衣吖

心有焰火,岂恐无光

「於是我想起來,我曾愛過你」(幻红)

之前写的一篇小垃圾,一直觉得写得不是很好就没发,改了一点(还是垃圾)

严重ooc预警

小学生文笔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是2.16,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这是平凡且讨厌的周一。但对于某些人来说,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。


史塔克大厦实验室里时不时传来某人亲切的问候声,在......早上八点。


“嘿笨笨,把那个递给我。不是,左边那个!对,拿过来。”


“噢呆呆!看在上帝的面子上快把灭火器放下!别对着我你这个蠢货,不然我把你捐给MIT。”


“额......Tony?你可能需要处理一下这个。”

就在Tony被他那两个机器手弄得口吐芬芳的时候,Bruce弱弱指了指旁边的一块物体


“WTF?!笨笨你在干嘛?把绿色喷漆拿开,够绿了!这是个机器人不是树人,兄弟。”



真是个愉快的早上呢

位于实验室正中央的是一个被喷成绿色的机器人,此刻Bruce正在给它输入所需(多余)的数据。


“语言系统,幽默感,机智灵活.......”


“噢别忘了输入一大堆撩妹技巧。”Tony插嘴


“他不是你,Tony。他不需要。”


经过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工序以及输入一大串你我都看不懂的乱码后,机器人完成了。

就在此时----


“早啊各位,听Pepper说这里有惊喜哦,诶那个是什......”Wanda蹦蹦跳跳地推门走进来,满心期待着这份特别的礼物。


当机器人转过身露出面容那刻,她惊呆了。

Wanda不可置信地捂住嘴巴,眼泪从眼眶落下。她飞扑到机器人怀里,喜极而泣。


“额......这位小姐,您......没事吧?”机器人犹豫了一下开口询问。


怀里的人儿僵住了,她惊愕地抬起头“Vision你不认得我了?”


旁边的吃瓜二人组也有点懵,经翻找数据发现眼前的躯体是把旧幻视的数据全数搬载过去的,但是情感属于他后期自行产生的,所以......


“所以这意味着这不是他,只是一个跟他一样的人。”Wanda笃定地说。


“不不不从科学角度来说这就是他。”


不管怎么样,Wanda认定这只是一个一样的机器人,她心中的Vision只有一个。


“惊喜不错,谢谢了。”她露出一抹苦笑,神情淡漠地转身离去。


在一旁的Vision望着她落寞的背影,好像有什么东西堵住胸口,说不出的难受。







整整一天都没有见到Wanda了,大家不免有些担心 。就在他们商量要不要进行集体搜索的时候。她回来了,带着一身酒气回来了。


“累了,回房,晚安。”

众人:???



睡觉是不可能睡觉的,永远不可能睡觉的

Wanda在房间愣愣地看着与Vision的合照,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,那可是她曾经的爱人啊......


她默默走出房门,来到了阳台。

Wanda落寞地吹着风,却没注意到一个背影悄悄来到她身后。


“Wanda,my best girl,祝你生日快乐,我永远能感受到你。”Vision笨拙地递上鲜花,嘴里磕磕巴巴地说着祝福。


这是他曾经说过的话。可他,又在哪。


“你不必这样,真的。”她抿了抿嘴唇,还是收下了花,那是她最喜欢的花。


她转身背对着他,本以为Vision会自己离开,可他却在那默默站着。


“他们说情感这种东西无法备份,只能自己找回来。”


沉默......


“今天下午Tony带我看了我们生活过的房间。”


回答他的依旧是沉默


“还有我们以前的合照。”


还是无尽的沉默---




Wanda吸了一口气,声音略带沙哑

“然后呢?”

话语里带着哭腔,眼眶红红的。她哭了。




然后......

Vision轻叹了一口气,走上前双手环抱她的腰,下巴轻抵在她的肩膀。

“然后我想起来,我曾经爱过你。”

他把她的头摆正,认真且坚强的告诉她,他回来了。


熟悉的容貌,熟悉的语气,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,还有那个曾经朝夕相处的人。


“是你,真的是你......”

“永远是我。”



月色下两人相拥。Wanda贴近他的胸膛,本该冰冷坚硬的地方她却能感受到无尽温暖。谢谢你,再次来到了我身边。









远处吃瓜Bruce:没想到情话技能真有用


吃瓜Tony:那可不,除了我的魅力以外,当初征服Pepper的就是这了。要不要我教你几招?


惶恐Bruce:不不不了,我怕被某人用寡妇蛰

蛰死。


路过Nat:叫我吗?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