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衣啊衣吖

心有焰火,岂恐无光

愚人节 误会 (盾佩)

我不寡,就算愚人节过了也要继续发

习惯性打上一个ooc预警

小学生文笔(标配警告)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都说当上一局之长不是件易事,以前倔强的Peggy还不信。


下午六点,昏暗的办公室里坐着一个穿西服的棕发美女,在她面前的是堆满了一桌的档案。


“难怪以前他一直阻止我,现在我总算是懂了。”


Peggy望着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叹了一口气,这个担子似乎比她想象中还要沉重。


她走出办公室,发现几个小员工围在一起说悄悄话

“听说了吗,罗杰斯先生他---”


话没有继续说下去,他们已经看到她了。几人迅速散开坐回位置,手上忙个不停眼睛却一直用余光瞟看Peggy。


说话里的罗杰斯先生是Steve,虽然两人没有公开关系但是整个局里的人都默认他们是一对,这是众所周知的秘密。


Steve?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看到过他了,还有他们说什么?什么金?


Peggy四处走动巡视工作环境,忽然她透过窗户看到楼下有一个金发男子,她一眼看出那是Steve。


可在他旁边却站着一名金发女子,两人有说有笑的走在一起。两人甚至搭上同一辆车。

可Peggy没有看清她的容貌,不仅仅是因为太远了,更因为女子的脸被一抹面纱遮盖。


虽然嘴上说着不在意,但身体却诚实地追了出去。她搭上车,指挥师傅紧追前面那辆汽车。


也许他们只是顺路回去呢?


她这样安慰自己。


可很快她的想法就被推翻了,因为这并不是回他家的路。她心生一丝疑惑,直到她看见车停在酒吧门前,而他们两并肩走了进去。


Peggy跟了进去,在人群中寻找着他的身影。


这样做对吗?

自己站在什么身份指责他?

自己是他的谁?


这样的问题一直在她脑海里环绕,她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。


她看到了。两抹金色的背影坐在吧台前,他们看起来很亲密。


Peggy心里落空空的,像缺了一块一样。她把眼泪憋了回去,转身就走。


“Peggy?”


一道男声叫住了她。声音的主人属于金发碧眼的男子。


“emm......嗨好巧,我是不是打扰到你和你女朋友了?哦别担心我不是来煞风景的。”

在他面前,Peggy原先准备好的说辞都被她忘得一干二净,开始口不择言。


她转身就走。一只手拉住了他。


“告诉我,谁惹你生气了?”

声音沉稳有磁性。


Steve把她环抱起来,捏了捏她的小脸颊。

嗯,手感不错。


“吃醋了?嗯?”

还不是你害的。

Peggy扭头不看他。


虽然她很不想承认,但她确实吃醋了。


他把她的头掰正,一只手轻轻托起她的下巴

“没人告诉你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
今天?什么日子。生日?情人节?诶不对


看到她忽然瞪圆杏眼怒视,Steve知道她猜到了。他忍着笑意凑近她耳边轻声细语

“今天是愚人节哦宝贝儿~”


一旁从没出过声的女子摘下面纱转过来面对他们。


“Howard!”


“她”居然是套上了金发穿上性感露背装的Howard Stark!


Peggy顿时感觉卧嘞个大槽了。这要是让其他人看到他们其中一位局长居然穿成这样,那局长的威严就没得咯。


Steve不满Peggy一直盯着别的男人,他一把把她搂进怀,低头堵住了她正要开口骂人的唇,把责骂都吞进了肚子里。


而一旁的电灯泡也发现情况不对,迅速逃离了现场。


一蓝一红两道身影在音乐下接吻。柔和的灯光照射在他们身上。








“你无不无聊”

“谁叫你整体跟文件泡在一起,我还要帮你抵挡那些想献殷勤的小兔崽子。”

“哼”

“哼太多会变小猪崽哦”

“走开”

“变小猪崽也好,你瘦了。”

(上手捏)

“把你的爪子从我脸上拿开!”(拍)

“哦~不摸脸了”(往下伸)

“几岁了你......”

“不记得了大概七十几八十吧。”(认真脸)

“老不正经。”

“只对你一个人不正经。”(偷亲一个,啵)

“你敢对其他女生不正经我就剁了你的小爪子”

“肯定不会。”(再亲一个,啵叽)



旁边的一众吃瓜员工

“我就说他们是一对了吧”

“切,好像就你一个人知道似的。”

“别吵了你看,要亲上了。”

“噢噢噢哦搂腰了搂腰了!”



Howard:接下来的画面儿童不宜,将进行删减处理。

我:局长的命令不敢不从!删减处理!


于是第二天所有人都看见满面春风的Steve牵着自家羞到不行的局长一起上班。看起来好像跟办公室情侣没啥区别?当然忽略她脖子上那条不该出现在夏天的围巾不计的话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